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收起/展开 收藏本版 (17) |订阅

泰捷视频

今日: 1 |主题: 323|排名: 107 
  1. 全部
  2. 讨论133
  3. 建议21
  4. 分享131
  5. 点评7
  6. BUG5
  7. 其它22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公告 公告: ZNDS众测平台正式上线,海量产品测完即送! 凹凸曼 2015-11-26    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搜狐视频携手ZNDS看《端脑》,看虚拟世界烧脑闯关得大礼! 抢楼 【还有 结束 】 attach_img  ...23456..1220 ZNDS活动 2017-12-11 10:04 12194146311 tuertou 2017-12-16 22:56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【活动细则】ZNDS免费盒子刷机/破解/救砖/应用安装 attach_img  ...23456..207 hao501802766 互助团队 2016-12-12 16:45 20641631484 wanggang162 2017-12-16 11:41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当贝助手2.9.3更新:优化UI细节,体验感更佳 attach_img  ...23456..56 虾饺 2014-12-23 16:48 55314711957 13521520521 2017-12-15 17:23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当贝市场(V4.0.6版)ZNDS官方应用市场,11月29日更新! digest  ...23456..394 凹凸曼 互助团队 2014-1-15 17:42 393872642077 牛心山龙哥 2017-12-15 11:36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当贝桌面v2.2.2更新:程序优化更稳定,运行更流畅  ...23456..94 凹凸曼 互助团队 2015-3-3 19:59 93610269787 xkrs 2017-12-14 12:24
分类置顶 隐藏置顶帖 手把手教你当贝市场apk文件如何安装到盒子 attach_img digest  ...23456..12 超人 2014-1-24 21:52 1171813594 风无痕2786 2017-8-20 14:18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分享] 泰捷视频3.0.1新年第一版,加载更快更给力!  ...23456..27 泰捷视频 2015-3-11 22:35 26027885 大腕修 2017-12-16 22:15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其它] 关于使用泰捷视频出现闪退,停止运行问题的致歉书 泰捷视频 2015-4-16 12:33 35856 wkm88 2017-10-9 15:56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分享] 泰捷2015年技术恳谈会重新起航,每周四问题踢馆赛! attach_img 泰捷视频 2015-3-11 22:29 14333 殊藜 2015-3-12 10:14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讨论] 正月十五大家一起闹元宵,泰捷“点灯笼,送现金”! attach_img hjw818 2015-3-4 23:27 34817 zhlfyy815910 2015-3-5 09:38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分享] 【WEBOX5个月的升级成果】一款牛逼的视频盒子如何炼成? attach_img 泰捷视频 2014-11-5 10:16 26048 wonathan 2014-11-20 09:33
  版块主题   
[分享] 泰捷视频不能看直播怎么办?U盘自定义导入这款软件就行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15 南楚啸天 2017-7-6 14:47 14014829 jsytzc 2017-12-15 16:01
[讨论] [DIY资源] 一大批高清节目源 想要的可以下载啊 attach_img  ...23 淡淡的眼神 2015-1-16 11:47 205019 13465562031 2017-12-8 17:42
[分享] 泰捷视频外挂模式,巨内涵,巨实用!!!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194 我是你的朋友 互助团队 2013-10-23 22:28 193676875 把酒东风 2017-12-6 19:01
[分享] 泰捷视频微信互动功能怎么用(图文教程) attach_img 南楚啸天 2017-7-6 15:58 43149 二当家_BK8Gx 2017-12-5 09:49
[讨论] 把智能电视使用泰捷视频的问题统统吐槽...  ...2 haiyang3456 2014-1-20 09:41 106881 大海里的一条鱼 2017-12-4 23:04
[讨论] 还要什么爱奇艺、优酷、乐视破解版?一个泰捷视频全搞定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90 智能烟 2014-11-21 12:06 89051173 liu0663 2017-11-24 23:19
[分享] 泰捷视频2.8.7来啦,自定义告诉你怎么看你所看!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83 华山论剑英雄 2014-12-31 18:06 82735966 黑白照片 2017-11-19 17:33
[分享] 泰捷视频TV版V2.8.1 新人帖 attachment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20 zxkj968 2014-7-18 08:59 19320480 safelife 2017-11-15 14:06
[分享] 泰捷视频看不了直播怎么办?教你轻松观看方法!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 梨山微雨 2017-8-12 15:05 4119545 ghostsun1 2017-11-14 16:35
[分享] 分享海美迪Q5源龙龙直播源泰捷视频源 heatlevel  ...23456..26 青见女丑 互助团队 2013-10-23 15:59 25822792 jimmy105 2017-11-12 05:42
[分享] “龙龙直播、泰捷视频”典藏精华节目自定义列表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94 小雨 2013-10-23 22:29 93349565 jimmy105 2017-11-12 05:32
[分享] [劲爆消息】泰捷视频2步永久搞定央视,且官方维护!! heatlevel  ...23456..274 割鹿 2013-10-23 22:37 2733108926 1036601336 2017-11-11 20:31
[讨论] 泰捷视频TV 2.6.1元旦版强势来袭,ZNDS第一时间震撼发布!...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128 赵新甲 互助团队 2013-9-29 20:03 127480117 波斯吝_D3v7z 2017-10-24 12:25
[分享] 湖南卫视以及地方台的节目源分享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54 清清 2014-6-25 16:36 53434063 as258369 2017-10-23 13:58
[讨论] 泰捷视频如何删除不想要的默认频道,自己动手简化节目单 新人帖 heatlevel  ...23456..156 短袖背心 2013-10-29 16:42 155275098 kiki_kitty 2017-10-16 15:57
[讨论] 泰捷看上海新闻频道直播一直卡顿无法连接。。 新人帖 blxxoo 2017-10-10 19:05 13266 eswgdeh 2017-10-10 21:34
[讨论] 云视听·泰捷 泰捷视频怎么没有直播了?如何看直播图文教程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254 小鸟子 2015-11-5 10:44 2535111590 blxxoo 2017-10-10 19:17
[讨论] 泰捷 新人帖 attach_img 1171898963 2014-7-28 16:29 63049 ltlsy110 2017-10-10 00:50
[讨论] 今天打开泰捷视频,发现一个秘密,不知你们发现没有?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193 智能烟 2014-11-27 11:50 192671834 Dr.Z_XA1b9 2017-10-8 22:11
[分享] 用小米盒子看泰捷视频不再缓冲卡顿!赶紧收下吧! heatlevel  ...23456..87 hjw818 2014-3-4 15:50 86448477 18627038992 2017-10-5 19:52
[分享] 智能电视/盒子想看高清频道的看这里,一招简单搞定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116 智能烟 2014-11-24 17:40 115849475 zhushi027 2017-10-3 09:29
[讨论] 还是泰捷好  ...2 19980423 2013-12-29 15:25 124174 5646512311 2017-9-27 17:37
[讨论] 如何清除泰捷视频中不要的自定义直播源 heatlevel  ...23456..172 超人 2013-9-25 10:24 171074349 wx_cae47jd5 2017-9-19 11:32
[讨论] 想看什么节目看什么节目!泰捷视频2.8.8网络自定义就行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69 智能烟 2015-1-19 17:31 68135675 deolin 2017-9-16 20:15
[分享] 泰捷视频看央视直播的方法!!! heatlevel  ...23456..66 青见女丑 互助团队 2013-10-23 22:31 65444617 lzhong 2017-9-15 11:37
[分享] 教你免费看600+直播电视频道,海量点播视频!!!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24 智能烟 2014-7-7 17:28 23330489 clark5442 2017-9-14 12:16
[讨论] 泰捷论坛怎么注册不了呢?看不到验证问答。  ...2 staf 2014-3-12 10:32 149790 爱吃扣肉 2017-9-2 19:04
[分享] 首创自定义频道分类,泰捷视频TV 2.3版下载!!! heatlevel  ...2 割鹿 2013-10-23 22:31 155992 lulin5566 2017-8-17 14:02
[分享] 你玩你的封sha,我玩我的自定义看直播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89 智能烟 2014-9-18 16:05 88641527 alicksun 2017-8-13 12:11
[讨论] [泰捷视频版本] 泰捷视频2.8.8上线啦,全面优化视频解析 heatlevel  ...2345 淡淡的眼神 2015-1-18 11:37 428848 Junka 2017-8-12 10:14
[讨论] 郑多燕减肥操不错 bhdc 2014-3-6 08:30 53536 chuiflai 2017-7-28 14:38
[分享] 泰捷WEBOX里的CIBN控的泰捷视频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28 昕宇789 互助团队 2014-10-13 18:21 27525940 虎巴巴 2017-7-24 16:22
[分享] 教程:【极速安装】教你在智能电视上一键安装泰捷视频tv版 attach_img 南楚啸天 2017-7-6 14:19 13338 南楚啸天 2017-7-6 14:24
[分享] 追剧必看——泰捷视频如何设置跳过片头片尾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 jhddxb 2015-5-30 17:20 449403 燕衔泥 2017-6-30 16:58
[分享] 泰捷视频版本号:V4.1.4 attach_img zxkj968 2017-6-23 19:01 13865 741900 2017-6-24 12:05
[讨论] 泰捷在线自定义超级强悍 heatlevel  ...23456..15 bhdc 2014-3-13 14:51 14015842 6413761 2017-6-6 22:40
[讨论] 泰捷的直播源变了。  ...2 X7人 2014-11-9 09:04 185634 A冬银投资张洋 2017-5-11 11:58
[建议] 泰捷视频能否去除广告 wdyx1955 2016-11-5 12:10 59645 tiancaiashuai 2017-5-8 14:46
[讨论] 泰捷怎么添加电视源 ruan3113 2014-6-29 11:17 719283 魁梧奇伟 2017-2-23 15:23
[分享] #泰捷视频#又增精彩专题啦,BBC精品纪录片专场 attach_img 清清 2014-5-12 19:01 14222 寒松AO 2017-1-27 01:11
[分享] 用微信在手机上选电视台,泰捷视频2.8.6就是这么任性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59 华山论剑英雄 2014-12-8 15:57 58427839 xrixue 2017-1-16 11:57
[讨论] 电视回放怎么看 新人帖 淡~生活 2015-7-11 10:58 23066 zhuoyuan 2017-1-14 20:59
[讨论] 泰捷视频2.8.8上线啦,全面优化视频解析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53 华山论剑英雄 2015-1-18 11:08 52823560 凉宫青鸟 2017-1-12 20:10
[分享] 泰捷视频2.7.4 beta2(带P2P频道)增加测试频道与测试源 heatlevel  ...23456..13 dongtao 2014-3-24 09:45 12814200 duyao1989 2017-1-7 20:43
[分享] 泰捷视频2.8.6,用微信玩转电视,视频教你怎么玩!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34 华山论剑英雄 2014-12-6 18:41 33221519 duyao1989 2017-1-7 20:4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推荐应用 上一条 /6 下一条

Archiver|新帖|标签|软件|Sitemap|ZNDS优乐国际youle88官网 ( 浙ICP备14000780号 )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50411 丨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6145号 浙网文(2016)6491-366号 | GMT+8, 2017-12-16 22:56 , Processed in 0.04215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监督举报:report#znds.com (请将#替换为@) © 2007-2017 ZNDS.Com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

youle88

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