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乐国际youle88官网 收藏 QQ群
 网站导航
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收起/展开 收藏本版 (17) |订阅

泰捷视频

今日: 1 |主题: 322|排名: 243 
  1. 全部
  2. 讨论132
  3. 建议21
  4. 分享131
  5. 点评7
  6. BUG5
  7. 其它22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公告 公告: ZNDS众测平台正式上线,海量产品测完即送! 凹凸曼 2015-11-26    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小妹纳米超疏水不湿玲珑伞淘宝众筹,携手ZNDS免费送! 抢楼 【还有 结束 】 attach_img  ...23456..4981 ZNDS活动 2017-8-15 49802711467 girl0008 3 秒前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庆北通手游P1京东首发上市!北通携手ZNDS送福利! 抢楼 【还有 结束 】 attach_img  ...23456..3045 ZNDS活动 6 天前 30448521689 redblue2015 31 秒前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灵感家AR体感游戏枪上线啦,来ZNDS抢楼免费送! 抢楼 【还有 结束 】 attach_img  ...23456..14 ZNDS活动 5 天前 13711403 Emily0 18 分钟前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【活动细则】ZNDS免费盒子刷机/破解/救砖/应用安装 attach_img  ...23456..152 hao501802766 互助团队 2016-12-12 1516466963 songsongobar 2 小时前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当贝市场(V4.0.4版)ZNDS官方应用市场,8月22日更新! attach_img digest  ...23456..382 凹凸曼 互助团队 2014-1-15 381066733525 美容仪器 昨天 13:36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论坛原创征文,发高质量主题帖,千元豪礼送送送!  ...234 ZNDS活动 2017-8-9 3044298 小酷电视直播 7 天前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当贝桌面v2.2.1更新:运行更流畅,屏保功能进一步优化  ...23456..92 凹凸曼 互助团队 2015-3-3 9139656203 wczxcvbn 2017-8-15 21:55
全局置顶 隐藏置顶帖 当贝助手2.9.1更新:程序优化运行流畅,体验感增强! attach_img  ...23456..55 虾饺 2014-12-23 54014129288 tcog 2017-8-14 10:12
分类置顶 隐藏置顶帖 手把手教你当贝市场apk文件如何安装到盒子 attach_img digest  ...23456..12 超人 2014-1-24 1171465254 风无痕2786 3 天前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分享] 泰捷视频3.0.1新年第一版,加载更快更给力!  ...23456..26 泰捷视频 2015-3-11 25616799 wangyousong 4 天前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其它] 关于使用泰捷视频出现闪退,停止运行问题的致歉书 泰捷视频 2015-4-16 23161 535558911 2015-5-10 12:42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分享] 泰捷2015年技术恳谈会重新起航,每周四问题踢馆赛! attach_img 泰捷视频 2015-3-11 12209 殊藜 2015-3-12 10:14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讨论] 正月十五大家一起闹元宵,泰捷“点灯笼,送现金”! attach_img hjw818 2015-3-4 32277 zhlfyy815910 2015-3-5 09:38
本版置顶 隐藏置顶帖 [分享] 【WEBOX5个月的升级成果】一款牛逼的视频盒子如何炼成? attach_img 泰捷视频 2014-11-5 23629 wonathan 2014-11-20 09:33
  版块主题   
[分享] 泰捷视频看不了直播怎么办?教你轻松观看方法!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 梨山微雨 2017-8-12 354855 框中王 2017-9-11 15:15
[讨论] 如何清除泰捷视频中不要的自定义直播源 heatlevel  ...23456..171 超人 2013-9-25 170749469 lishuyu 2 小时前
[分享] [劲爆消息】泰捷视频2步永久搞定央视,且官方维护!! heatlevel  ...23456..272 割鹿 2013-10-23 271975768 gf516626 前天 21:40
[分享] 泰捷视频不能看直播怎么办?U盘自定义导入这款软件就行了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11 南楚啸天 2017-7-6 1042497 mahubude0226 4 天前
[分享] “龙龙直播、泰捷视频”典藏精华节目自定义列表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93 小雨 2013-10-23 92330654 吳-语-吳-味 4 天前
[分享] 首创自定义频道分类,泰捷视频TV 2.3版下载!!! heatlevel  ...2 割鹿 2013-10-23 152705 lulin5566 6 天前
[分享] 你玩你的封sha,我玩我的自定义看直播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89 智能烟 2014-9-18 88626636 alicksun 2017-8-13 12:11
[讨论] [泰捷视频版本] 泰捷视频2.8.8上线啦,全面优化视频解析 heatlevel  ...2345 淡淡的眼神 2015-1-18 423844 Junka 2017-8-12 10:14
[分享] 智能电视/盒子想看高清频道的看这里,一招简单搞定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116 智能烟 2014-11-24 115530374 DIY123 2017-8-8 07:48
[分享] 泰捷视频外挂模式,巨内涵,巨实用!!!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194 我是你的朋友 互助团队 2013-10-23 193252103 寒风泪 2017-8-2 16:02
[讨论] 云视听·泰捷 泰捷视频怎么没有直播了?如何看直播图文教程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253 小鸟子 2015-11-5 252870183 寒风泪 2017-8-2 15:58
[讨论] 郑多燕减肥操不错 bhdc 2014-3-6 51351 chuiflai 2017-7-28 14:38
[讨论] 想看什么节目看什么节目!泰捷视频2.8.8网络自定义就行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69 智能烟 2015-1-19 68020979 13883755670 2017-7-26 16:35
[分享] 教你免费看600+直播电视频道,海量点播视频!!!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24 智能烟 2014-7-7 23220089 13883755670 2017-7-26 16:29
[分享] 泰捷WEBOX里的CIBN控的泰捷视频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28 昕宇789 互助团队 2014-10-13 27515596 虎巴巴 2017-7-24 16:22
[讨论] 泰捷视频TV 2.6.1元旦版强势来袭,ZNDS第一时间震撼发布!...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 ...23456..127 赵新甲 互助团队 2013-9-29 126855889 jianzhizhe 2017-7-22 18:40
[讨论] 还要什么爱奇艺、优酷、乐视破解版?一个泰捷视频全搞定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87 智能烟 2014-11-21 86830376 a994902329 2017-7-21 15:05
[分享] 泰捷视频微信互动功能怎么用(图文教程) attach_img 南楚啸天 2017-7-6 2742 lorek 2017-7-13 12:40
[分享] 泰捷视频看央视直播的方法!!! heatlevel  ...23456..66 青见女丑 互助团队 2013-10-23 65330361 zgq821 2017-7-10 14:53
[分享] 教程:【极速安装】教你在智能电视上一键安装泰捷视频tv版 attach_img 南楚啸天 2017-7-6 1726 南楚啸天 2017-7-6 14:24
[分享] 追剧必看——泰捷视频如何设置跳过片头片尾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 jhddxb 2015-5-30 443674 燕衔泥 2017-6-30 16:58
[分享] 泰捷视频版本号:V4.1.4 attach_img zxkj968 2017-6-23 11016 741900 2017-6-24 12:05
[分享] 用小米盒子看泰捷视频不再缓冲卡顿!赶紧收下吧! heatlevel  ...23456..87 hjw818 2014-3-4 86231534 快乐鞋都 2017-6-16 20:25
[讨论] 泰捷在线自定义超级强悍 heatlevel  ...23456..15 bhdc 2014-3-13 1408152 6413761 2017-6-6 22:40
[分享] 泰捷视频TV版V2.8.1 新人帖 attachment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19 zxkj968 2014-7-18 18911019 1098868069 2017-6-5 18:36
[讨论] 泰捷的直播源变了。  ...2 X7人 2014-11-9 182746 A冬银投资张洋 2017-5-11 11:58
[建议] 泰捷视频能否去除广告 wdyx1955 2016-11-5 52841 tiancaiashuai 2017-5-8 14:46
[分享] 湖南卫视以及地方台的节目源分享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54 清清 2014-6-25 53120315 wuditata 2017-4-26 09:43
[讨论] 泰捷视频如何删除不想要的默认频道,自己动手简化节目单 新人帖 heatlevel  ...23456..156 短袖背心 2013-10-29 155151374 陈凌云| 2017-4-10 12:39
[讨论] 今天打开泰捷视频,发现一个秘密,不知你们发现没有? attach_img heatlevel disagree  ...23456..193 智能烟 2014-11-27 192248963 boystar 2017-4-7 11:08
[讨论] 泰捷怎么添加电视源 ruan3113 2014-6-29 713876 魁梧奇伟 2017-2-23 15:23
[分享] 分享海美迪Q5源龙龙直播源泰捷视频源 heatlevel  ...23456..26 青见女丑 互助团队 2013-10-23 25613319 sukima 2017-2-21 14:30
[分享] #泰捷视频#又增精彩专题啦,BBC精品纪录片专场 attach_img 清清 2014-5-12 11929 寒松AO 2017-1-27 01:11
[分享] 用微信在手机上选电视台,泰捷视频2.8.6就是这么任性 attach_img heatlevel  ...23456..59 华山论剑英雄 2014-12-8 58417539 xrixue 2017-1-16 11:57
[讨论] 电视回放怎么看 新人帖 淡~生活 2015-7-11 21761 zhuoyuan 2017-1-14 20:59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验证码 换一个
本版积分规则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5 下一条

Archiver|新帖|标签|软件|Sitemap|ZNDS优乐国际youle88官网 ( 浙ICP备14000780号 )  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50411 丨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6145号 浙网文(2016)6491-366号 | GMT+8, 2017-8-23 20:04 , Processed in 0.11731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监督举报:report#znds.com (请将#替换为@) © 2007-2017 ZNDS.Com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

youle88

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